- UID
- 61793
- 積分
- 619
- 威望
- 14
- 桐幣
- 35
- 激情
- 135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(shí)間
- 98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10-8-29

桐網(wǎng)貢生
 
- 積分
- 619
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真煩躁`~~難道是我做人的失敗還是什么啊~。。家門口人買車竟然沒(méi)有在我這買`跑人家那買去了
最起碼也到我店里來(lái)看看啊`~連看都沒(méi)有看~~就直接跑人家那去提了一輛。
我車子也不差啊`~要品牌。我車子是品牌車子。人家電池才包一年。我電池是包用兩年,
我現(xiàn)在是真搞不懂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不說(shuō)其他的,至少在我這買,以后什么車子的售后服務(wù)問(wèn)題很方便啊,
如果說(shuō)那一天你在人個(gè)那買的車子壞了。。就比方說(shuō)胎破了。。你叫我去。。我到底該用什么樣的心態(tài)去給你修呢。。。
要說(shuō)我店。。我店也不差啊。。也可以打聽一下我買出去的車子質(zhì)量什么的服務(wù)什么的是不是都是很到位。。。
至少到現(xiàn)在為止沒(méi)有那一個(gè)人在我這買車子了說(shuō)服務(wù)質(zhì)量不照,不到位。。。以前店小品種不齊全。我也不怪~~關(guān)鍵現(xiàn)在是
品種什么的樣樣齊全,店面也裝潢的飄飄亮亮的。。我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平衡自己的心態(tài)。。。也許是做人的失敗吧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