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39720
- 積分
- 76
- 威望
- 10
- 桐幣
- 25
- 激情
- 279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間
- 37 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09-7-31

文都童生

- 積分
- 76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不知為什么,最近覺得這段婚姻變得像喝白開水一樣無味.每天他上班,早出晚歸的.而我每天在家燒飯洗衣服帶孩子.就像個機器人似的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的重復著一樣的工作.確實挺無聊的.算算結婚也有七年了,都說七年之癢,十年之痛,真的是這么回事嗎?
我和老公結婚這么多年,感情算是不錯的了,雖說也曾經爭過吵過,可就像書上說的夫妻倆是床頭吵床尾和,總是過不了多長時間就和好如初了.別人都說我們感情好.可是現在我覺得兩個人似乎都沒什么話可說了,除了孩子這個話題.有時孩子不在家,我呆在電腦上,他抱著電視看,也沒有什么話.是不是這也是婚姻道路上必經的一步.我也曾想找他說我們談談,可每天呆在一起,哪有那么多的話可說.想想也就算算了.雖說老公在家時沒感覺,一當他出差的時候,我又會惦記,不是那種思念,而是感覺有一個人在身邊習慣了,突然少了一個,覺得生活秩序就被打亂了.結婚前的是愛情,結婚后就變成了親情,到現在只是成了彼此的習慣而已.
是不是兩個人呆在一起太久了就會產生一種倦怠感.厭急了現在的這種感覺.沒有了激情,也沒有了感動.有的只是一些柴米油鹽的瑣事.說是平平淡淡才是真,可誰又能真正甘于平淡.這種生活磨掉了耐心,磨掉了尖銳.現在就是和老公吵覺得都沒什么可吵的了.想想也挺悲哀的.每個人看婚姻的眼光都不一樣,也許是我太苛求了.希望過了這一陣就會好起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