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本帖最后由 南郊大酒店 于 2010-9-27 11:47 編輯
前不久逛街,看到花店剛到的發(fā)財樹很是惹人喜愛,于是就花了五十塊大洋買了一顆,回家種在了花盆里。
沒過多久,此樹葉片發(fā)黃,根部也見腐爛。我以為它是想姥姥了,心想,既然你想回姥姥家就由你去吧,我也就不照顧你了,有你姥姥照顧你去吧。大不了 我的五十個大洋打水漂了。
后來一位常駐我們店里的客戶,閑暇無事之時給他喝點水什么的。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它居然又從姥姥家回來了。那位客戶走后我們也就是三三兩兩的給他喝點水,慢慢的它竟然越長越青翠了。于是我三三兩兩的幫他修理修理,沒事的時候總愛去默默地看著它。進門出門都習慣性的瞄它幾眼。
今天早上,我跟往常一樣,出門買菜的時候習慣性的朝那個地方一看,咦,怎么感覺空空的?再仔細一看,我的發(fā)財樹呢?怎么不見了?我問他們,他們都說沒注意~
丫的,不用說,準是哪個缺德鬼早就瞄上了,趁我們睡覺的機會給偷走了。真可氣,可惡,家門口都不能擱東西了。不禁想起幾年前,我們就一間屋子做生意的時候。因為怕煤爐子在屋子里會中毒,我們晚上就把煤爐子放在門外。沒過多久,煤爐子上的水壺,甚至我們準備的幾個煤球都不見了~
什么世道~~~~~~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