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99
- 積分
- 2861
- 威望
- 37
- 桐幣
- 200
- 激情
- 1108
- 金幣
- 0
- 在線時(shí)間
- 492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08-8-25

桐網(wǎng)貢生
 
- 積分
- 2861
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20#

樓主 |
發(fā)表于 2008-10-13 14:39:33
|
只看該作者
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-10-13 14:32 發(fā)表 
在一陳陳討伐與叫罵聲后,俺弱弱的說(shuō)下,俺一直穿達(dá)芙妮的,感覺(jué)還好的哦。去年買(mǎi)的一雙涼鞋今年又穿了一年,還沒(méi)壞。桐城地方小,購(gòu)物的選擇范圍有限。就達(dá)芙妮的鞋子樣式還好點(diǎn),如果它也染上“質(zhì)量門(mén)”事件的話,以后真不知穿什 ...
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,我在大學(xué)的時(shí)候買(mǎi)了一雙達(dá)芙妮的涼拖,到現(xiàn)在也還可以穿,只是已經(jīng)用502粘了幾次了,我一直放在辦公室穿,不敢穿出去,怕走在半道上,鞋底鞋面分家:Q :Q ,達(dá)芙妮跟同等價(jià)位的鞋子質(zhì)量確實(shí)不怎么樣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