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各位桐油你們好!
我是桐網(wǎng)一名老桐油,在這前提我要向各位桐油道歉,在半個(gè)月前,發(fā)過一貼,孩子《早教不能忽悠》一貼,被稱為廣告貼,我不得不承認(rèn),我在發(fā)貼時(shí),在后面連接我的淘寶地址,感到抱歉,給桐網(wǎng)桐油帶來不便,當(dāng)我要說的是,為什么在發(fā)貼過后版主不能及時(shí)給予警告或刪帖、編輯等。如有上次的警告,這次我就不會(huì)在放同樣的錯(cuò),也不至于導(dǎo)致今天的局面。還是因?yàn)槲耶?dāng)上版主一職來說事,還也別的原因,為什么這貼半個(gè)月前就發(fā)了,沒看到有人投訴,要在半個(gè)月之后我當(dāng)上版主今天才看到投訴,這是為什???請(qǐng)問版主當(dāng)時(shí)做什么事去的……
還有桐油發(fā)貼這幾個(gè)版主沒經(jīng)過別人同意,還有桐油說管理員徇私,有點(diǎn)可笑,我們幾個(gè)在這里當(dāng)個(gè)版主又不是在桐網(wǎng)一個(gè)月拿多少俸祿走,徇什么私哇!雖然我們對(duì)桐網(wǎng)沒做什么貢獻(xiàn),當(dāng)我們努力,我們現(xiàn)在升為版主一職不是榮耀,而是一份責(zé)任。請(qǐng)有些會(huì)員口下積點(diǎn)德,桐網(wǎng)需要的是和諧,不是在這里打口水戰(zhàn)的。其他我也不多說…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