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66904
- 積分
- 5447
- 威望
- 17
- 桐幣
- 5384
- 激情
- 1743
- 金幣
- 0
- 在線(xiàn)時(shí)間
- 2642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10-12-4

桐網(wǎng)貢士
 
- 積分
- 5447
 鮮花( 7)  雞蛋( 14)
|
很久沒(méi)有這樣靜靜的坐下來(lái)寫(xiě)點(diǎn)什么了,我也許是個(gè)不善于言語(yǔ)表達(dá)的人,看著窗外小雨下著不停,聽(tīng)著好友米奇發(fā)的那首《心甘情愿》,勾起我無(wú)限的思念,想起了曾經(jīng)的她。。。。。。(此處省略千字)
人生苦短,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,何必為一些小事鬧的不開(kāi)心,再這里我特別感謝米奇、有水莫言、一葦過(guò)江等幾位好友,和他(她)們聊天的時(shí)候很開(kāi)心,沒(méi)有壓抑,可以?xún)A訴心中所想的。
有水莫言是最可愛(ài)的,總是惹人喜歡。偶爾給我們來(lái)句標(biāo)準(zhǔn)的桐城方言,讓我納悶了半天,尤其是那句“表要”“毫人”(本人在外多年,方言很多都忘記了)。一葦過(guò)江總是冷不丁的冒出來(lái),給我們來(lái)句經(jīng)典的,很搞笑的。至于米奇嘛她的話(huà)很黃,很暴力,常把我雷倒!
純屬心中有感而寫(xiě),望各位不要拍磚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