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UID
- 299
- 積分
- 2861
- 威望
- 37
- 桐幣
- 200
- 激情
- 1108
- 金幣
- 0
- 在線(xiàn)時(shí)間
- 492 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08-8-25

桐網(wǎng)貢生
 
- 積分
- 2861

 鮮花( 0)  雞蛋( 0)
|
我也曾經(jīng)做過(guò)這樣的事情
我在合肥念大學(xué)的時(shí)候,有個(gè)土掉渣燒餅,也是人山人海的排隊(duì)
我記得第一次買(mǎi)的時(shí)候也是冬天,風(fēng)很大。。。很多人排隊(duì),我就非要吃,吃不到不走。。。他排隊(duì),我就在旁邊的紅府超市逛,十幾分鐘出來(lái),他還在原地。。。繼續(xù)進(jìn)紅府逛,出來(lái)了,還沒(méi)有輪到他,我滴個(gè)乖乖。。。我在進(jìn)紅府,不能老逛不買(mǎi)東西。。。買(mǎi)了一堆沒(méi)用的東西。。。在出來(lái)的時(shí)候終于快輪到他了。。?墒秋瀰s沒(méi)有了。。。當(dāng)時(shí)真想走,可是走了,前面的時(shí)間又浪費(fèi)了又不甘心,,,繼續(xù)等10幾分鐘。。。終于等到了。。。后來(lái)也很后悔。。。1.5元一個(gè)的餅,等了起碼有一個(gè)小時(shí)。。。吃了餅,覺(jué)得味道也就那樣,現(xiàn)在想想我當(dāng)時(shí)確實(shí)比較固執(zhí)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