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007/11/24 深圳,晴。 AM9:45出家門,今天加班了。很久很久沒(méi)有在周六時(shí)來(lái)過(guò)公司。穿牛仔褲翻牆時(shí),有點(diǎn)抬不腿起來(lái)。(平時(shí)時(shí)上班是穿正裝的)是我胖了,還是牛仔褲太硬了。 心情很好。胖了也很正常嘛。呵呵。 一大早,我還未出家門,客戶就來(lái)電話,前天交的貨,檢測(cè)後上線使用的效果不錯(cuò)。正式通知我們:我們通過(guò)他們的評(píng)估。呵呵,開(kāi)心啊。我2008年的訂單有戲了。 打卡時(shí)間,是AM10:01。 臺(tái)北來(lái)貨,可是沒(méi)有看到我要的RF針塺。心急如焚。我的2008年的訂單啊,不要這種小環(huán)節(jié)出問(wèn)題啊。 車間裝配好的檢測(cè)設(shè)備,我一眼就看出居然沒(méi)有開(kāi)散熱孔散熱。Mygod.昨天品管就通知可以出貨。我這半桶水都可以看出來(lái)的問(wèn)題。專業(yè)人士居然通知我Q貨沒(méi)問(wèn)題了。幸喜我瞄了一眼,要不讓我出貨到客戶端,那就一個(gè)字,慘! AM10:40,在第個(gè)四料箱中找到我訂的RF針座。呵呵,謝天謝地! AM11:30,散熱孔過(guò)孔OK!剛剛好有其它公司的客戶來(lái)廠參觀,見(jiàn)到這兩臺(tái)要出的貨,不住的說(shuō),設(shè)計(jì)得不錯(cuò)!加工工藝不錯(cuò)! 呵呵,呵呵,我傻笑。 預(yù)計(jì)PM1:00出車,PM1:30到客戶端。 但愿,今天是個(gè)我傻笑的一天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