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(dú)孤一笑: 不廢話 1: 我每個(gè)馬甲都堅(jiān)持使用幾個(gè)月以上, 基本上大家都知道 2:桐網(wǎng)斑竹之間你不認(rèn)識(shí)我,我不認(rèn)識(shí)你,同一個(gè)版塊的斑竹互相不搭理的情況管理層應(yīng)該知道的 爆個(gè)料,有些版塊斑竹之間很不團(tuán)結(jié).是不是跟安排個(gè)斑竹馬甲出來混到時(shí)間再兼任別的斑竹有關(guān)系 如夢所以我查你 3:樓主所說的在論壇質(zhì)問小馬甲的事情我經(jīng)常做過,不過你沒有把現(xiàn)象觀察透徹 桐網(wǎng)其實(shí)小圈子現(xiàn)象很流行,很多人會(huì)上個(gè)馬甲然后逗自己的朋友. 譬如你提到的 逸名 馬甲(西山踏青) 他剛用這個(gè)馬甲的時(shí)候 回帖子說出我的姓名,等等情況,逗我玩.我就問他到底是誰.這只是朋友之間的游戲 其實(shí)大部分是這樣情況,少數(shù)是對馬甲很反感的人比如 棒棒糖 4: 本人支持馬甲,同意玩論壇只有id沒有ip. 不過十分怕怕tc的馬甲.無處不在,無孔不入,白色恐怖
呵呵,寫的很多,謝謝支持,"清算"也沒有必要,也談不上"清算",即使"清算"也"清算"不了什么東西,我已經(jīng)在帖中一再說過,說的有點(diǎn)重,有傷害的之處,請諸位原諒!再表示一次歉意. 這個(gè)世界不是一個(gè)人的世界,人的喜好是不一的,有些東西可能你不喜歡,但它是合理,所以你要允許它的存在.如果你不顧及他人的感受而一味的排斥與打擊,那你的行為就不合理了,同時(shí),我個(gè)人覺得,胸懷好象還是小了點(diǎn).....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