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說回來Θ傲氣dё如夢(mèng)本身就是一個(gè)大馬甲(大號(hào)aliceyanyan應(yīng)該有人知道吧,找回來的第一天就發(fā)帖招了),在Θ傲氣dё如夢(mèng)注冊(cè)后的近一年的時(shí)間里確實(shí)也沒想過注冊(cè)馬甲,但后來出現(xiàn)如和尚說的某種原因或其它的一些不便說明的原因,開始頻繁使用馬甲,但這些馬甲并無做傷害眾桐油利益的事情,所以就算曾經(jīng)或以后您在我的帖子里說類似“我知道你是誰了……”或“小馬甲……”甚至發(fā)站內(nèi)短信置疑我,我都無愧于心,我穿我的馬甲長我的痱子,讓您去置疑吧! 其實(shí)大衣也好,馬甲也罷,它只是一個(gè)ID,是虛擬網(wǎng)絡(luò)中的符號(hào)而已,只要不尋釁滋事、辱罵他人,穿著文明的小馬甲又何妨?我相信既然有馬甲,那一定是有馬甲存在的理由。看了和尚的帖其實(shí)如夢(mèng)感到深深的自責(zé)和愧疚,因?yàn)樵?jīng)我也同樣跟某些人一樣,以查IP抓MJ為榮,但現(xiàn)在意識(shí)到錯(cuò)誤且有點(diǎn)嚴(yán)重,同時(shí)也懇請(qǐng)我敬愛的版主或管理同志您可以擁有查詢別人IP的特權(quán),因?yàn)槟鷮僬搲芾砑?jí),但不要在核對(duì)兩個(gè)不同的ID相同的IP后跟帖說“是馬甲吧”,您可能感受不到,其實(shí)您的行為已大大傷害了這個(gè)新會(huì)員或一個(gè)小馬甲的積極性,正因?yàn)槟钦搲芾砑?jí),如果您還是一名優(yōu)秀或者說是不錯(cuò)的管理級(jí)相信您都會(huì)比普通會(huì)員更應(yīng)該在乎新會(huì)員對(duì)論壇的感受,當(dāng)然如果這只是您憑女人或男人的“第六感覺”說出的話可以另當(dāng)別論。另外管理同志是否可以嚴(yán)格管理自己的帳號(hào)密碼,此前已發(fā)現(xiàn)有些人借用或者說是盜用管理員帳號(hào)去別的版塊查詢會(huì)員IP的行為,此話并非空穴來風(fēng),具體哪位不便說明,請(qǐng)不要揮霍全體會(huì)員對(duì)您的信任,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吧(若是用于查搗亂滋事的ID情況除外)!再說以后桐網(wǎng)發(fā)展?fàn)畲罅,同一家公司多人同時(shí)上桐網(wǎng)的情況也不一定沒有,曾經(jīng)如夢(mèng)就將桐網(wǎng)介紹給一同事,當(dāng)時(shí)就有一版主回帖說IP確實(shí)是相同的,但事實(shí)上我跟她在現(xiàn)實(shí)中確實(shí)是兩個(gè)人,在學(xué)校,網(wǎng)吧,公司用的是同一局域網(wǎng),對(duì)外都是一個(gè)IP,所以單從IP相同就斷定是同一人(或另一個(gè)ID就是某一ID的馬甲)這種說法不成立! 做個(gè)遵紀(jì)守法的小馬甲其實(shí)真的很累很辛苦,整天躲躲藏藏,有人或許會(huì)不屑,會(huì)反問誰讓你不用大號(hào),很抱歉,請(qǐng)?jiān)徫也荒苋缒愎饷骼诼,也不奢求您過多的尊重,只要我沒辱罵您沒招惹您,您能否如蔡依林的一首歌般-----睜一只眼閉一只眼,收起您的好奇心,就只當(dāng)我是桐網(wǎng)那一萬一千多個(gè)ID中最普通的一個(gè),好嗎? 借用下桐川版主的話“歡迎新人,從我做起”,最后呼吁:歡迎新人或老人的馬甲來影音做客,在這里您可以借用歌曲隨意抒發(fā)您的情感,享受自由自在的BBS生活,如夢(mèng)將尊重您的個(gè)人隱私,如夢(mèng)只能保證您的IP將不會(huì)從我這里被泄露,同時(shí)請(qǐng)大家也不要發(fā)站內(nèi)短信或其它等方式給如夢(mèng)協(xié)查某ID的IP啦,IP那欄即日起將視而不見,嘿嘿 !
如夢(mèng)也不想說太多了,對(duì)于馬甲,大家還是見仁見智吧! PS:但愿今天一切都好,祝福正在廣州的圣火傳遞取得圓滿成功! [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在 2008-5-7 9:09:36 編輯過] [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8-5-7 10:29:35 編輯過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