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最近網(wǎng)上就龍眠河治理拆遷一事炒的甚是熱火,我自己的家就在拆遷范圍之內(nèi),所以我只想說(shuō)一些我自己的觀點(diǎn)。 一、我是從事電視傳媒工作的,所以對(duì)現(xiàn)在好多地方的治理我都有所了解,為什么我們的百姓不同意拆遷,并不是說(shuō)我們不希望龍眠河美起來(lái),據(jù)我了解,所有的拆遷戶都希望龍眠河美起來(lái),也愿意拆遷,但是論壇里某些人說(shuō)什么舍小家了,又是什么三峽大壩都修了,龍眠河都修不了了這些言論我看了實(shí)在很氣憤,涉及幾千戶的拆遷,都去為國(guó)家,舍小家,以后龍眠河漂亮了,老百姓是不是都睡河里去,老百姓一輩子買套房子容易嗎?特別是有些自家買地皮做的,某些人不要站著說(shuō)話不腰疼,我估計(jì)你們?cè)谕饷娲蜻@么多年工都還沒(méi)有買套房子。 二、龍眠河水流量小的很,有必要拆掉兩岸近百米縱深的房子去治理他嗎?準(zhǔn)備把龍眠河修成啥樣? 長(zhǎng)江??合肥的環(huán)城河治理拆房子了嗎?不說(shuō)合肥吧,人家是省會(huì),看看祁門,一個(gè)不富裕的小縣,看看人家的閶江河治理的多美麗,拆房子了嗎? 三、我們?cè)敢獠,安置怎么辦?我不說(shuō)北大街,我一同學(xué),原來(lái)住在老酒廠那邊,我上高一的時(shí)候說(shuō)那要建廣場(chǎng),拆了,說(shuō)給他安置,后來(lái)廣場(chǎng)沒(méi)建,安置房沒(méi)影子,人家實(shí)在沒(méi)辦法,在河邊上買了人家的自建房,現(xiàn)在好了,那邊的安置房十年了還沒(méi)看見(jiàn),這邊又拆了。某些人不了解情況就在論壇里叫,老百姓說(shuō)反對(duì)龍眠河治理了嗎?沒(méi)人反對(duì),我們要拆遷的都是住在河邊的人,龍眠河污染對(duì)我們的影響可能比對(duì)你門的大的多,我們反對(duì)??老百姓關(guān)心的問(wèn)題是很實(shí)際的,以后我們住哪?現(xiàn)在把我們房子拆了,我們什么時(shí)候能安置回來(lái),合肥大建設(shè)涉及戶數(shù)幾萬(wàn)戶,你聽(tīng)誰(shuí)反對(duì)嗎?人家安置的好,人家能保證18個(gè)月就安置好,補(bǔ)償?shù)轿弧M┏切袉?不是桐城人不相信政府,是政府不讓人相信。那么多例子在,我也不說(shuō)了。 我有點(diǎn)激動(dòng),不說(shuō)了,睡覺(jué)去。。 |